人民網
人民網>>湖北頻道>>新聞中心

中央生態環保督察組向湖北交辦第12批信訪件

2021年09月13日09:51 | 來源:湖北日報
小字號
原標題:中央生態環保督察組 向我省交辦第12批信訪件

  湖北日報訊 (記者胡弦、通訊員熊習岸、李斌)9月12日,中央第三生態環境保護督察組向我省交辦第12批信訪件。

  在8月31日召開督察進駐動員會后,我省按照規定公開了信訪舉報電話和信箱。9月12日,督察組向我省交辦信訪件93件(包括來電68件、來信25件),其中重點交辦件18件。

  從信訪件分布來看,其中武漢市30件,黃岡市14件,荊州市7件,咸寧市7件,襄陽市5件,孝感市5件,隨州市5件,宜昌市4件,黃石市4件、鄂州市4件,荊門市3件,十堰市2件,恩施州1件,天門市1件,潛江市1件﹔從污染類型來看,其中大氣污染51件,水污染25件,生態破壞20件,噪聲污染27件,土壤污染8件,輻射污染3件,其他污染7件(部分信訪件涉及多種污染類型)。

  截至9月12日,中央第三生態環境保護督察組累計向我省交辦信訪件611件(包括來電390件、來信221件),其中重點交辦件87件。

  據悉,目前上述信訪件已全部交辦到各市州辦理。

(責編:張雋、榮先明)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