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湖北頻道>>新聞中心

王忠林與出席武漢服務業發展大會企業家代表座談

2021年09月18日08:08 | 來源:人民網-湖北頻道
小字號

  9月16日下午,湖北省委副書記、省長王忠林與來鄂出席武漢服務業發展大會的企業家代表座談交流。

  王忠林對各位嘉賓來鄂深化合作、助力湖北服務業升級發展表示熱烈歡迎,衷心感謝大家對湖北經濟社會發展給予的大力支持。他說,今年以來,在以習近平同志為核心的黨中央堅強領導下,全省經濟保持全面恢復、快速增長、質效提升、穩中向好的良好態勢,經濟發展回歸常態、重回“主賽道”。當前,全省上下正錨定“建成支點、走在前列、譜寫新篇”目標定位,推動經濟加快恢復發展,努力把疫情造成的損失補回來、把應有的正增長追回來﹔著力構建戰略性新興產業引領、先進制造業主導、現代服務業驅動的現代產業體系,打造“51020”產業集群﹔積極推動長江中游三省高質量協同發展,打造全國高質量發展重要增長極、“雙循環”重要空間樞紐。省委、省政府高度重視服務業發展,出台系列政策措施,促進服務業發展能級全面提升。希望各位嘉賓繼續關心支持湖北,在鄂布局更多優質項目,深度融入我省現代服務業及其他產業發展,實現互利共贏。我們將圍繞“高效辦成一件事”,進一步優化營商環境,當好“有呼必應、無事不擾”的“店小二”,全力支持各類市場主體在鄂更好發展。

  泰康保險集團董事長兼首席執行官陳東升、中國電子信息產業集團副總經理陸志鵬、龍湖集團副總經理宋垚、東浩蘭生集團總裁李棟、居然之家投資控股集團董事長汪林朋、上海均瑤集團總裁王均豪、卓爾控股有限公司董事長閻志、九州通醫藥集團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長劉長雲等嘉賓代表,對湖北疫后重振取得的成效給予高度評價,表示將繼續看好湖北、深耕湖北,充分發揮各自優勢,在大健康產業、數字經濟、城市空間運營與服務、會展經濟、智能家居等領域加大投資力度,推動更多資源要素向湖北和武漢聚集,為湖北服務業轉型升級高質量發展作出更大貢獻。

  武漢市市長程用文參加座談。(楊念明)

(責編:關喜艷、張雋)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