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湖北頻道>>新聞中心

香港各界舉行大會紀念辛亥革命110周年

2021年09月24日08:19 | 來源:人民網-《人民日報》
小字號

  本報香港9月23日電  (記者陳然)香港各界紀念辛亥革命110周年大會23日在香港會議展覽中心隆重舉行。全國政協副主席梁振英、香港特別行政區署理行政長官陳茂波、中央政府駐港聯絡辦副主任羅永綱、中央駐港國安公署副署長孫青野、外交部駐港公署副特派員潘雲東等出席並主禮,梁振英、陳茂波、羅永綱致辭。中共中央台辦、國務院台辦主任劉結一以視頻方式致辭。

  梁振英在致辭中指出,希望海內外全體中華兒女,包括香港的年輕人,從辛亥革命汲取歷史養分,全面深入地認識我們偉大的祖國、偉大的民族、偉大的中華文化和偉大的復興使命,秉承辛亥革命先輩的遺志,將振興中華之重責,扛在自己的肩上,貢獻自己最大的力量,共享祖國完全統一和民族偉大復興的榮光。


  《 人民日報 》( 2021年09月24日 06 版)
(責編:周恬、張雋)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