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湖北頻道>>新聞中心

武漢一高校學子在“互聯網+”大學生創新創業大賽中獲銀獎

2021年10月17日10:01 | 來源:人民網-湖北頻道
小字號

10月12日至15日,第七屆中國國際“互聯網+”大學生創新創業大賽總決賽在南昌大學舉行。武漢東湖學院傳媒與藝術設計學院參賽項目《配音俠——互聯網+配音》獲大賽國家級銀獎,是湖北省唯一獲得國賽參賽資格並獲獎的民辦高校。

大賽以“我敢闖、我會創”為主題,今年共有來自121個國家和地區、4347所院校的228萬余個項目、956萬余人次報名參賽,賽事規模再創新高。經過激烈角逐,1085個項目入圍此次全國總決賽。

《配音俠——互聯網+配音》項目由傳媒與藝術設計學院劉慧教授指導,鄧洋、劉鑫、盧勝國三位團隊成員齊心協力、積極備賽,項目團隊歷時5年,不斷打磨提升作品質量,2019年至2021年連續三年獲得“互聯網+”大學生創新創業大賽湖北省賽金獎。從省賽到國賽網評、會評,晉級國賽現場決賽,項目團隊一路披荊斬棘,最終斬獲國賽銀獎,實現武漢東湖學院中國國際“互聯網+”大學生創新創業大賽新突破。

中國國際“互聯網+”大學生創新創業大賽自設立以來,影響力持續提升,是覆蓋全國所有高校、面向全體大學生、影響最大的大學生創新創業盛會,也是規模最大、形式最新、最為生動的思政大課堂,已成為深化高校創新創業教育改革、促進高校學生全面發展的重要平台。

近年來,武漢東湖學院高度重視創新創業教育,探索形成了創新引領創業、依托專業創業的創新創業“東湖模式”,設立了大學生創新創業基地,提供資金、場所和指導服務,以“互聯網+”大賽為抓手,以賽促教、以賽促學、以賽促創,獲得“全國民辦高校創新創業教育示范學校成果孵化獎”“湖北省深化創新創業教育改革示范高校”“湖北省大學生創業示范基地”稱號。(劉慧 李騫)

(責編:周恬、張雋)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