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湖北頻道>>新聞中心

首款貨車司機專屬醫療保障計劃推出(財經短波)

2021年10月25日07:54 | 來源:人民網-《人民日報》
小字號

  本報電  眾惠財產相互保險社日前聯合國內最大的貨車司機專屬社群“卡友地帶”,發布了首款貨車司機專屬普惠醫療保障計劃,著力解決新經濟新業態從業人員社會保障問題。

  據介紹,該計劃涵蓋普惠性醫療保險“卡友保”,18至50周歲貨車司機可參保,每年每人保費僅63元,最高可獲得覆蓋全國二級及以上公立醫院的100萬元住院醫療保險金和針對6種職業高發重大疾病、社保目錄內外均可報銷的100萬元特定藥品費用保險金。“卡友保”還提供門診綠色通道、住院安排、護士陪同、住院費用墊付等服務。考慮到在實際運輸工作中貨車司機的家人常常跟車工作,“卡友保”允許貨車司機配偶、子女和父母等親屬投保。

  (趙展慧)  

  版式設計:張丹峰


  《 人民日報 》( 2021年10月25日 18 版)
(責編:張雋、榮先明)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