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湖北頻道>>新聞中心

急難愁盼|自來水管道鋪設一年不通水?解決了

2021年11月09日08:40 | 來源:人民網-湖北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武漢11月9日電 (張雋)自來水管道鋪設到小區一年多,卻遲遲不能通水,請問何時能通水?11月1日,有網友在人民網“領導留言板”反映自來水遲遲不通水的問題,對此,湖北省孝感市孝南區肖港鎮人民政府回復,可到鎮自來水公司辦理自來水報裝手續,10天就可以通自來水。

“肖港鎮下面的農村都通了自來水,而肖港鎮中心從19年起開始預埋管道,現在管道都到各小區一年多了而遲遲不能通水。”該網友留言稱,“現在的水源質量非常差,請問何時能通水?”

人民網“領導留言板”截圖

針對上述留言,11月3日,湖北省孝感市孝南區肖港鎮人民政府回復,已安排工作專班與鎮自來水公司負責人進行銜接,網友可到鎮自來水公司辦理自來水報裝手續,10天就可以通自來水。

(責編:周恬、榮先明)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