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湖北頻道>>新聞中心

全國掃黑辦第17特派督導組赴黃岡鄂州督導

2021年11月04日07:59 | 來源:湖北日報
小字號
原標題:全國掃黑辦第17特派督導組赴黃岡鄂州督導

  湖北日報訊 (見習記者魏萌葉)10月30日至11月2日,全國掃黑辦第17特派督導組一行赴我省黃岡、鄂州進行特派督導,分別聽取了黃岡市、鄂州市掃黑除惡斗爭工作開展情況匯報。

  在黃岡市特派督導期間,督導組一行來到黃岡市公安局等部門,聽取相關工作及重點案件匯報,就重點線索、重點案件查閱相關資料,約談辦案人員,隨后又前往英山縣調研督導。

  在鄂州市特派督導期間,督導組與市委市政府領導個別座談,與市有關部門負責人談話了解情況,查閱台賬、核查線索、督辦案件、約談辦案人員等。督導組還走訪社區、鄉村、市民服務中心、行業公司,與人大代表、鄉鎮干部、基層群眾、重點行業企業負責人等進行座談,深入開展特派督導工作。

  特派督導組指出,常態化開展掃黑除惡斗爭,是黨中央全面總結三年掃黑除惡專項斗爭成果、客觀分析當前形勢,審時度勢作出的重大決策部署,是保障人民群眾安居樂業的使命所在,也是統籌發展與安全、提升社會治理能力的現實所需。常態化掃黑除惡斗爭任重道遠,要有與黑惡勢力長期斗爭的思想准備。要以更堅決的態度,推進常態化掃黑除惡,以更強大的攻勢,發力攻堅重點任務,以更有力的舉措,抓源治本長效常治。

(責編:張雋、榮先明)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