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湖北頻道>>新聞中心

未經批准組織大型群聚性活動 武漢3名違法行為人被查處

2021年11月09日11:49 | 來源:人民網-湖北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武漢11月9日電 (肖璐欣)英雄聯盟2021全球總決賽11月6日晚舉行,在武漢光谷步行街的同步直播現場人山人海。9日,武漢市公安局武漢東湖新技術開發區分局在湖北公安執法公開平台上發布行政處罰決定書,3名違法行為人在未經公安機關許可的情況下,舉辦“2021英雄聯盟全球總決賽觀賽派對活動”大型群眾性活動,現場聚集參與人數達到2000余人,該活動對現場安全秩序造成隱患,被民警查處。

武漢市公安局武漢東湖新技術開發區分局行政處罰決定書(個人)上明確指出, 以上事實有違法嫌疑人吳某的陳述、同案人的陳述、查處經過等作為証據材料証實。根據《中華人民共和國治安管理處罰法》第三十八條之規定,現決定對違法行為人行政拘留十日並處罰款五佰元整。

湖北公安執法公開平台截圖

(責編:周恬、張雋)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