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湖北頻道>>新聞中心

辦得好|客運班車收費不合理 官方:扣除誠信分、三倍退賠

2021年11月09日15:25 | 來源:人民網-湖北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武漢11月9日電 (張雋)全程12公裡,收費6元﹔全程5.3公裡,收費5.5元,這個客運價格是不是物價局制定的?物價局有沒有審核?近日,有網友在人民網“領導留言板”留言反映湖北應城農村客運班車收費問題,應城市交通運輸局回復,按所收票價的三倍予以退賠。

人民網“領導留言板”截圖

“從應天公路赤岸村路口坐到應城城區全程12公裡,收費6塊,從赤岸村路口坐車去應城客運中心,全程5.3公裡,收費要5.5塊。”網友留言表示,應城的農村客運基本上屬於壟斷性質,每年借著春運的借口漲價,上浮50%。“這個價格是物價局制定的?物價局有沒有審核?”

針對留言,應城市交通運輸局回復稱,該駕駛員在此次經營過程中存在違規行為,已按相關規定對該駕駛員進行了批評教育和扣除誠信5分的處理,要求按所收票價的三倍予以退賠。同時,客運站要求該線路所有司乘人員引以為戒,力爭為旅客提供優質的服務。

(責編:周恬、榮先明)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