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湖北頻道>>新聞中心

一線糾治問題 為弘揚工匠精神助力

2021年11月19日10:40 | 來源:人民網-湖北頻道
小字號

為助力全區“崗位大練兵·弘揚工匠精神”活動,近日,湖北省十堰市鄖陽區委巡察辦充分發揮巡察“顯微鏡”“探照燈”作用,深入一線開展巡察發現問題糾治活動,促全區干部對標“工匠”精神,轉作風、增本領、勇爭先。

該區印發巡察發現的共性問題清單,要求全體黨員干部結合自身崗位,對照清單舉一反三查找工作不足。5個巡察組深入全區19個鄉鎮場和56個委辦局機關以及350個村(居)開展巡回督查,採取個人自查、同事互查、巡察組督查的方式,確保把問題找准、找實、找徹底。對查找出的問題,由單位統一建立問題清單、制定整改台賬,督促干部限時整改、徹底整改。對整改及時高效的,予以銷號,對整改質量不高、敷衍應付的,堅決嚴肅處理,通過扎實有效的督查促改,鍛造干部硬作風、增強干部真本領,勇當推進鄖陽經濟發展的“工匠”。

截至目前,該區5個巡察組對近年來巡察發現的1100余個面上問題整改情況進行了“回頭看”督查,對17個整改不徹底問題實施全程跟蹤督辦。(葉克強、陳洪勇、王小軍)

(責編:張雋、榮先明)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