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湖北頻道>>新聞中心

辦得好|大車壓壞道路又擾民 官方:修復道路 加強整改

2021年11月27日09:36 | 來源:人民網-湖北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武漢11月27日電 (張雋)團風縣馬曹廟沙河圖村原318國道現鄉村道路,很多大型車輛白天不敢跑晚上徹夜跑,晚上根本睡不了覺﹔新修道路兩年就被壓斷,出現多條裂口……近日,有網友在人民網“領導留言板”反映大型車輛違規徹夜跑,擾民和破壞道路。對此,湖北省團風縣委辦公室回復,已與交通局、公安局、馬曹廟鎮政府等職能部門聯系,開展聯合執法,公路部門已對該路段進行了修復。

網友稱:“村裡反映多次沒用,鎮裡也是敷衍了事,望各領導為老百姓排憂解難,我們就想讓孩子老人睡個好覺,好好學習。”

針對留言,湖北省團風縣委辦公室回復稱,網友反映問題基本屬實,已與交通局、公安局、馬曹廟鎮政府等職能部門聯系,開展聯合執法,對大型車輛所屬運沙場進行清理整頓,限期關閉。對該路段短途駁載車輛進行嚴格管控,相關路段安置限高架,形成錯峰執法,堅決制止大型車輛來往擾民及破壞道路。目前公路部門已對該路段進行了修復。

人民網“領導留言板”截圖

(責編:周恬、榮先明)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