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湖北頻道>>新聞中心

應勇:著力保障農民工工資發放 抓好節日安全生產

2021年12月25日08:43 | 來源:人民網-湖北頻道
小字號

12月24日,湖北省委常委會會議舉行,會議研究貫徹落實平安中國建設表彰大會精神,部署進一步加強平安湖北建設。省委書記應勇主持會議並講話。

會議強調,要深入學習貫徹習近平法治思想,堅持總體國家安全觀,努力建設更高水平的平安湖北,為黨的二十大勝利召開營造安全穩定的社會環境。要堅持黨對平安建設的領導,嚴格落實平安建設責任制,壓緊壓實各級黨委主體責任,推動平安湖北、法治湖北、清廉湖北一體建設。建設平安湖北,重點在基層,關鍵也在基層。要進一步夯實基層基礎,補齊基層治理短板,完善社會矛盾糾紛多元預防調處化解機制。元旦、春節臨近,要著力保障農民工工資發放,抓好節日安全生產、社會治安、交通安全和防范極端天氣災害等工作,確保政治社會大局穩定。

會議還研究了其他事項。

(責編:周恬、張雋)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