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湖北頻道>>新聞中心

誓言聲聲穿雲霄 昂首邁向新征程

武漢市公安局武昌區分局舉行2022年度重溫入警誓詞儀式

2022年01月05日13:14 | 來源:人民網-湖北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武漢1月5日電 為凝神聚力,提振精神,激勵全局廣大民警奮進新時代、建功新征程,1月4日清晨,武漢市公安局武昌區分局舉行重溫入警誓詞儀式。武漢市公安局武昌區分局全體黨委成員,機關室、隊主要負責人及功模民警代表參加儀式。

在庄嚴的旋律下,8名旗手精神抖擻,邁著整齊劃一的步伐,護送國旗、警旗。《義勇軍進行曲》《中國人民警察警歌》的雄壯音樂依次響起,全體民警面向國旗、警旗敬禮。

隨后,分局黨委委員、政治處主任劉繼平領誓,全體民警重溫入警誓詞。同志們高舉右拳,面向警旗鄭重宣誓,句句誓言鏗鏘有力、蕩氣回腸。

功模民警代表,一等功臣、水果湖所民警全凌雅說:“為身在武昌分局善良友愛,團結溫暖的大家庭裡而感到幸福、自豪。在新的一年裡,將不斷加強自身修養,用忠心和細心對待每一項任務,維護核心區穩定。用愛心和耐心對待每一位群眾,做好每一件小事。在新征程新起點,與同志們一起攜手奮進,為武昌公安再創輝煌。”

武昌區委常委、分局局長付志平表示,站在新的歷史起點上,全警要永葆本色,理想信念更堅定。始終把政治建警放在首位,牢牢把握“公安姓黨”的根本政治屬性,把忠誠融入血脈,將黨性鑄進警魂。不斷提高政治三力,堅定捍衛“兩個確立”、堅決做到“兩個維護”。要做到人民至上,公仆情懷更執著。牢記“民之所憂必念之,民之所盼必行之”,用心用情破小案,盡心盡力“辦實事”,努力讓人民群眾在每一起案事件的辦理中感受公平正義,不斷提高安全感、幸福感和獲得感。要踔厲奮發,平安建設更扎實。緊緊圍繞二十大安保維穩主線,以“雷火2022”“找堵防”專項行動為牽引,完善“情指勤輿”一體化,加強社會面治安防控,著力防范化解風險,做好矛盾糾紛化解,開展安全隱患專項整治,嚴打各類違法犯罪。要從嚴治警,隊伍打造更過硬。深化管黨治警,扎實抓好紀律作風建設,嚴格執行各項警規警紀,鍥而不舍糾“四風”、樹新風。著力鍛造“四個鐵一般”公安鐵軍,以優異成績迎接黨的二十大勝利召開。(肖璐欣、項天宇)

(責編:王郭驥、張雋)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