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湖北頻道>>新聞中心

急難愁盼|水管被切斷二十多天無水用 一條留言解決了

2022年01月06日08:30 | 來源:人民網-湖北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武漢1月6日電 (張雋)“在外打工回來,入戶水管被切斷。”2021年12月26日,有網友在人民網“領導留言板”留言稱,家中入戶水管被切斷,多次聯系相關人員未得到及時解決,家中已二十多天無水使用。針對留言,1月4日,湖北省長陽土家族自治縣委辦公室回復,“2021年12月27日,龍舟坪鎮何家坪社區派檢修人員對水管進行了修復,28日上午修復完畢后正常供水。”

網友留言。人民網“領導留言板”截圖

聯系了幾次管水的人,他們找各種理由不來維修。網友表示,水管是被管水的人直接切斷的,沒有螺紋他自己也無法維修。

家中被切斷的水管。人民網“領導留言板”網友供圖

收到留言后,長陽土家族自治縣高度重視,於2021年12月27日到現場實地調查,網友反映的無水使用情況屬實。

經查,2021年3月,何家坪社區三網格居民向社區反映缺水,社區派檢修員逐戶排查,發現該網友的鄰居水管損壞漏水。由於網友和鄰居均不在家,檢修員於是先行切斷水管以保障其他居民正常供水。

針對網友家中被切斷的水管,2021年12月27日,龍舟坪鎮何家坪社區已派檢修人員對水管進行了修復,28日上午修復完畢后正常供水。

人民網“領導留言板”截圖

(責編:張沛、張雋)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