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湖北頻道>>新聞中心

湖北荊門市委書記王祺揚:堅持正確政治方向 大膽開展民主監督

2022年01月07日10:55 | 來源:人民網-湖北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荊門1月7日電 1月6日下午,湖北省荊門市委書記王祺揚參加該市政協十屆一次會議分組討論,聽取政協委員們的意見和建議。他提出,要始終堅持正確政治方向,積極主動建言獻策,大膽開展民主監督,帶頭干事創業,投身荊門高質量發展主戰場,推動更多的項目、資源向荊門集聚。

王祺揚參加荊門市政協十屆一次會議分組討論。荊門市委宣傳部供圖

王祺揚說,人民政協是政治組織,是中國特色的制度安排。全市各級政協組織和廣大政協委員要始終堅持正確政治方向,把學習貫徹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和黨的十九屆六中全會精神作為重大政治任務,不斷提高政治判斷力、政治領悟力、政治執行力,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動上同以習近平同志為核心的黨中央保持高度一致,確保人民政協事業始終沿著正確的政治方向前進。要積極主動建言獻策,發揮智力優勢,緊緊圍繞市第九次黨代會提出的奮斗目標,聚焦創建“四個中心、三個示范區”、構建“4253”產業體系等全局性、戰略性重大課題,深入調查研究,形成一批有價值的成果,向市委、市政府提出更多更好的對策建議。

王祺揚表示,要大膽開展民主監督,不斷探索民主監督的新途徑,通過視察、提案、專題調研、反映社情民意信息等方式,廣泛深入開展民主監督。要帶頭干事創業,充分發揮自身優勢,積極投身荊門高質量發展主戰場,在推動科技創新、產業發展、鄉村振興上多作貢獻,在防范化解重大風險、加強環境保護上勇於擔責,在參與社會治理、履行社會責任上帶頭示范,推動更多的項目、更多的資源向荊門集聚。要凝聚共識,加大招商引資力度,構建親清政商關系,營造重商、敬商、親商、助商的文化氛圍,通過一流的營商環境增強荊門核心競爭力。(關喜艷、鄧顯軍、羅文遙)

(責編:郭婷婷、張雋)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