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湖北頻道>>新聞中心

武昌區糧道街:迎新春送溫暖 人大代表心系困難群眾暖人心

2022年01月21日10:59 |
小字號

“身體好不好?家裡情況怎麼樣?”“生活中還有哪些困難和問題?”“對我們工作有沒有什麼意見建議?”1月20日,在新春佳節即將到來之際,武漢市武昌區糧道街道組織人大代表走訪慰問轄區困難群眾,拉近了與群眾之間的距離。

   代表們給8個社區共20戶困難群眾送去了米、油、牛奶等慰問品,並和大家深切交談,詳細了解了他們的生活情況、身體狀況和存在的實際困難等,幫助他們排解精神壓力,鼓勵他們樹立信心、勇敢面對,早日擺脫暫時困境。

“人民選我當代表,我當代表為人民,這是我們應當切實踐行的諾言。”人大代表耐心傾聽並記錄了群眾們的意見和建議,表示一定會將相關意見建議落實到位,更好地為人民群眾服務。

“非常感謝政府對我們的關心和愛護,讓我們感到十分溫暖,對未來的生活也充滿了信心和斗志。”抱著沉甸甸的大米,困難群眾郭先生連聲道謝。

“這次慰問,拉近了我們與群眾之間的距離。”武昌區人大代表成潔認為,通過此次走訪慰問,把黨和政府對困難群體的關懷帶給他們,進一步提升人大代表在人民群眾心中的認同感,激勵人大代表更好地履職盡責,為群眾創造一個和諧、穩定的居住環境和營商環境。(王孝玉、郭沐)

(責編:肖璐欣、張雋)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