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湖北頻道>>新聞中心

湖北省監獄管理局黨委書記、局長賈石鬆向廣大網友致新春賀詞

2022年01月29日10:39 | 來源:人民網-湖北頻道
小字號

湖北省監獄管理局黨委書記、局長賈石鬆

尊敬的各位網友:

星霜荏苒,居諸不息,警徽閃耀,不負韶華。

值此辭舊迎新之際,我謹代表湖北省監獄管理局黨委,向全省監獄民警、離退休老干部、駐監武警官兵及長期以來關心支持湖北監獄工作的社會各界人士,致以誠摯的祝福和問候!

回首過往的一年,湖北監獄工作堅持以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為指導,以黨史學習教育、隊伍教育整頓為抓手,圍繞“爭創一流、譜寫新篇”工作目標,突出政治引領,堅守安全底線,踐行改造宗旨,鍛造過硬鐵軍,向黨和人民交出合格答卷。

風好正是揚帆時。2022年,我們將深入貫徹落實黨的十九屆六中全會精神,按照省委、省廳決策部署,忠誠履職,踔厲奮發,全力走好新時代監獄工作高質量發展新的長征路,在服務平安湖北、法治湖北、清廉湖北建設上作出新貢獻,以優異成績迎接黨的二十大勝利召開!

最后,祝願大家新年快樂、身體健康、工作順利、闔家幸福!

(責編:周雯、關喜艷)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