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湖北頻道>>新聞中心

湖北黃岡羅田縣發布一例新冠病毒核酸初篩陽性返鄉者行程軌跡

2022年01月27日18:03 | 來源:人民網-湖北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武漢1月27日電 (郭婷婷) 1月27日,湖北黃岡羅田縣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揮部發布了一例新冠病毒核酸初篩陽性返鄉者行程軌跡。

2022年1月26日20時,接湖北省指揮部發出協查函,方某某為浙江杭州新冠病例確診者的密切接觸者,經初篩核酸呈陽性,現將方某某的行程軌跡公告如下:1月25日,上午5時30分左右,方某某乘坐私家車持48小時內核酸檢測証明自杭州返鄉,下午15時到達羅田縣鳳山鎮金馬社區華春名居小區家中,15時-17時在家未外出,17時左右,乘私家車前往鳳山鎮北豐二郎廟村二組父母家中,當晚在其父母家就餐住宿,無其他外出情況。

1月26日,早餐在其父母家中就餐。上午8時30分左右自駕車返回鳳山鎮金馬社區報備返鄉行程,並前往鳳山鎮衛生院核酸採樣點進行核酸採樣(結果為陰性),后自駕車返回華春名居小區家中,13時左右,自駕車到縣人民醫院門診部婦科門診就診,15時10分左右,在縣人民醫院門口乘坐三輪車,返回華春名居小區家中未出。20時,羅田縣接到協查函,20時30分,將方某某閉環轉運集中醫學觀察隔離點集中隔離,核酸初篩呈陽性。

(責編:肖璐欣、張雋)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