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湖北頻道>>新聞中心

湖北省宜昌市煙草專賣局(公司)聚焦問題辦實事服務基層見實效

2022年02月17日13:39 | 來源:人民網-湖北頻道
小字號

“多年來存在安全隱患的老辦公樓得到維修加固,實現舊貌變新顏”“職工期盼已久的五峰經營業務用房建設項目正式啟動”“單位改建機關停車場,新增不少車位,終於解決了停車難問題”……新春伊始,湖北宜昌市煙草專賣局(公司)基層干部職工切實感受到了新變化,以生龍活虎的干勁奮進新征程。

據了解,近日,宜昌市局(公司)書面回復各縣級局(營銷部)2021年請求市局(公司)黨組解決事項辦理情況,做到件件有著落,事事有回音。2021年,各直屬單位提請市局(公司)黨組協調解決事項30件,經多方努力,聯合攻堅,目前,已辦理完成27件,因政策規定辦理有困難事項3件。

黨史學習教育以來,宜昌市局(公司)黨組堅持把問需於民作為首要環節,領導干部主動下訪,盡可能把群眾急難愁盼、困擾基層的攔路虎、制約高質量發展的瓶頸問題收集上來。市縣兩級在全市系統確立“辦實事”重點任務479項基礎上,宜昌市局(公司)黨組圍繞各基層單位提出的實際困難,建立挂點制、台賬制、督導制、反饋制,重點督促辦理30件實事,受到基層干部群眾的廣泛好評。

為進一步鞏固辦實事成效,宜昌市局(公司)黨組堅持“辦實事”專題督導調研,及時總結活動經驗,建立“我為群眾辦實事解難題”工作長效機制,努力推動形成黨組織聚焦聚力、黨員積極行動、多方共同參與的良好局面,鞏固學習教育成果,推動為群眾辦實事常態化、長效化。(張光宗)

(責編:周倩文、周恬)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