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湖北頻道>>新聞中心

湖北省荊州市荊州區聚力“八治”活動 鍛造紀檢監察鐵軍

2022年03月08日18:14 |
小字號

近日,湖北省荊州市荊州區紀委監委召開全區紀檢監察干部專題會議,第一時間傳達學習全市紀檢監察系統“八治”活動動員會精神,通報5起紀檢監察干部違紀違法典型案例。

此次“八治”活動,主要治理紀檢監察機關和紀檢監察干部中存在的機巧虛浮、口大氣粗、跑風漏氣、違規用權、好人主義、以權謀私、拉幫結派、交友混亂等8個方面突出問題,推動實現自我淨化、自我完善、自我革新、自我提高,打造作風過硬隊伍。

荊州區委常委、區紀委書記、區監委主任劉海要求提高認識,人人參與。全區上下統一思想,深化自我革命,層層傳導壓力,主動接受監督。要學習傳達,細化方案。將會議精神傳達至每名紀檢監察干部,並在全市“八治”活動方案基礎上,結合實際細化方案。要聚焦問題,認真檢視。對標實施方案,真查嚴查,確保查擺出的問題整改到位。要狠抓落實,確保實效。建立整改台賬,實行對賬銷號,以刀刃向內的勇氣,接受最徹底的鍛造和淬煉。

該區紀委監委將持續暢通問題收集渠道,在全區廣泛征求意見建議,認真檢視反思隊伍建設中存在的薄弱環節,強化警示教育,以案促治、以改促治、以建促治、以創促治,推動“八治”活動取得實效。(黃芬、於曉非)

(責編:郭婷婷、張雋)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