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湖北頻道>>新聞中心

擬投資30億!高分子新材料企業沃爾核材落戶武漢蔡甸

2022年04月13日08:09 | 來源:人民網-湖北頻道
小字號

4月11日,A股上市公司深圳市沃爾核材股份有限公司對外披露:擬投資約30億元在武漢市蔡甸區建設華中區域新材料產業園項目。該項目是沃爾核材在華中地區重要戰略布局,佔地面積約370畝,將打造電線系列、電力系列、發泡材料等現有產品以及新增業務產品的研發、生產基地。項目全面達產后可實現年銷售額約18.5億元,年繳納稅收約1.1億元,解決就業崗位約2000個。

沃爾核材是國內熱縮材料行業龍頭企業,產品在細分領域市場佔有率高、行業競爭力強,產品質量穩定、性能可靠,有良好的品牌聲譽,銷售渠道成熟,已形成沃爾品牌效應,項目發展前景良好。項目落戶后,將迅速在蔡甸區形成良好的經濟效益,帶動產業鏈上下游發展,培育增長新引擎,提升發展新動能。

近年來,蔡甸區委、區政府大力推進招商引資“一號工程”,始終將重大先進制造業項目招商引資擺在經濟發展的首位,陸續引進歐派集團、敏華集團、格力電器等多個投資50億元以上工業項目。(孫克亮)

(責編:金雨蒙、張雋)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