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湖北頻道>>新聞中心

全面動員快速響應 武漢煙草專賣局黨員下沉社區防疫一線

2022年04月13日08:10 | 來源:人民網-湖北頻道
小字號

為響應武漢市委關於在職黨員到結對共建社區支援防疫工作的號召,近日,武漢市煙草專賣局(公司)黨委第一時間制定下沉安排表,抽調精干力量,選派下沉黨員趕赴社區,協助社區黨組織守牢疫情防控陣地。

12名下沉黨員根據社區的安排分布到不同點位,與社區網格員、志願者們並肩作戰,確保區域核酸檢測工作的圓滿完成。他們與社區工作人員密切配合,進行居民信息登記、維護核酸檢測現場秩序,同時還要安撫居民情緒、保障群眾人身安全。看似一句簡單的話,幾個簡單的動作,他們可能要重復成百上千遍。

下沉黨員充分發揚不怕苦不怕累精神,發揮黨員先鋒模范作用,與社區工作者形成合力,共同攜手奮戰在疫情防控第一線,用堅持在戰“疫”一線踐行黨史學習教育成果,用行動彰顯擔當和使命,用執著筑起疫情防控的紅色堡壘。(李俊慧)

(責編:金雨蒙、張雋)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