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湖北頻道>>新聞中心

武漢東湖學院2項黨建研究課題獲表彰

2022年04月13日11:22 | 來源:人民網-湖北頻道
小字號

近日,中共湖北省委黨的建設工作領導小組辦公室下發《關於表彰2021年度全省黨建研究課題優秀成果的通報》,公布了2021年度全省黨建研究課題獲獎成果名單,武漢東湖學院2項課題獲得表彰。

其中,由管理學院黨總支書記、院長王雅鵬教授主持的“民辦高校五個思政育人體系研究”課題獲二等獎。由馬克思主義學院任瑩輝副教授主持的“堅持‘六度理念’ 實施‘六項工程’ 以黨建引領民辦高校高質量發展”課題獲優秀獎。

2021年,湖北省黨建研究會按照中組部和全國黨建研究會安排部署,結合全省黨的建設重點熱點難點問題,確定了3個重點課題和98個自選課題,組織各地各單位結合實際開展調查研究。各課題承擔單位高度重視,周密組織、深入調研,共報送重點課題成果和自選課題成果180篇。經評審,評出特等獎4篇、一等獎9篇、二等獎18篇、三等獎27篇﹑優秀獎35篇。(張麗、楊曲波)

(責編:金雨蒙、張雋)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