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湖北頻道>>新聞中心

湖北省孝感市紀委監委舉辦“喜迎二十大 建功新時代”青年干部主題演講

2022年04月29日18:04 |
小字號

以“喜迎二十大 建功新時代”為主題的青年干部演講比賽。

4月29日上午,湖北省孝感市紀委監委會議室氣氛熱烈,一場以“喜迎二十大 建功新時代”為主題的青年干部演講比賽在此舉行。

11名青年紀檢監察干部緊扣演講主題,用鏗鏘有力的語言和真摯飽滿的情感,講述了他們投身全面從嚴治黨實踐的奮斗故事和感悟,表達了對黨的忠誠與熱愛之情,表明了嚴格自律與擔當作為的堅定決心。

胡天馳是一名90后紀檢監察“新兵”。演講開篇,她深情講述了10位首屆中央監察委員用生命書寫忠誠擔當的感人故事,將大家的思緒帶回到100多年前——臨刑前在獄中,許白昊叮囑同志們:“你們要好好學習,把身體養好,將來出去繼續革命工作。”

“作為年輕干部,要樹立正確的權力觀、地位觀,嚴以自律、慎獨慎微,勤撣‘思想塵’、多思‘貪欲害’。”市紀委監委派駐市水利和湖泊局紀檢監察組干部顏晗勉勵青年紀檢監察干部務必嚴格要求自己,扣好廉潔從政的第一粒“扣子”。

“新時代新征程呼喚新擔當新作為。讓我們把家國情懷轉化為奮斗激情,爭做新時代奮斗者,在時代洪流中書寫精彩人生。”市紀委監委黨風政風監督室年輕干部張明健激情昂揚的演講,引來現場觀眾陣陣掌聲。

該市市委常委、市紀委書記、市監委主任江浩勉勵全市廣大青年紀檢監察干部,要大力弘揚奮斗精神、工匠精神、奉獻精神,把守紀律、講規矩作為基本要求,不斷提升專業精神、專業能力、專業素養,為建設“好正實優”的清廉孝感不懈奮斗!(圖/文 王甜、劉釗)

(責編:王郭驥、張雋)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