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湖北頻道>>新聞中心

中國旅游日|卓爾文旅邀游客覽荊楚山水 享度假生活

2022年05月19日17:57 | 來源:人民網-湖北頻道
小字號
卓爾桃花驛小鎮。
卓爾桃花驛小鎮。

感悟荊楚文化,享受美好旅程。5月19日是中國旅游日,卓爾文旅攜湖北各地文旅景區,盛邀廣大市民游客飽覽荊楚山水。從十裡桃林桃花驛,到流淌千年茶香的悠悠古鎮,從山澗露營勝地木橋溪,到白雲深處野奢民宿,卓爾文旅以人文歷史、田園自然的多元文旅體驗,創造更美好的度假生活方式。

桃之夭夭,映紅桃花驛小鎮。人耕紅杏村,桃花香遠驛。這裡紫陌芬芳,門檐滴翠,構筑美好田園生活,掩映綠蔭芳叢中的民宿酒店,透明穹頂的木質創意書店,煙火裊裊的土灶廚房,鏡湖柔波蕩漾,為人們修筑一所心靈的桃源。

鄉村之風與時尚風潮和鳴。近期,桃花驛小鎮迎來“鯤鵬DHT超級混動”系列試駕會,車手們在田園花徑中自在馳騁,感受自然與科技和諧共洽之美,在奔騰酷炫中感受靜謐,遇見繁花。

一口青磚茶,香溢明清古街。頭枕緲緲群山,身繞潺潺澗水,歐亞萬裡茶道,始於羊樓洞。徜徉1.2公裡長的石板街,“修舊如舊”的羊樓洞古鎮繁華再現,非遺油紙傘、竹編、書店、茶肆......百余家特色商鋪各類商品琳琅滿目。街上游人如織,更有漢服愛好者、各路網紅游玩打卡勝地。新街展現新顏新貌,萬國茶市熱鬧紛繁,數十家茶業品牌在此駐場營業,形成獨具風韻的青磚茶一條街,煮茶品茗清香繚繞,茶旅生活悠然愜意。

近旁處,五月的萬畝茶園,生機勃發。清晨的第一縷陽光,洒向青青茶園,層層茶壟如浪濤波涌。中國旅游日當天,萬畝茶園推出免票活動,盛邀民眾來此感受茶園特有的生長環境、地道的制作工藝,品賞本土青磚茶馥郁清純的風味,領略園區內粉色沙灘,櫻花漫道的浪漫風情,打卡萌寵樂園鹿島公園,奇遇恐龍世界。

白雲深處間,看清風朗月。白雲深處·悅驛酒店地處大別山核心景區,是卓爾在羅田縣九資河鎮黃泥塘村興建的高端山居民宿酒店。古朴精致的田園民居庭院群棲於深山雲際、蒼翠林間,營造出清幽高遠、明亮雅致的山水勝境。推窗見景,就能與自然撞個滿懷。

駐扎房車營地,入夜摘星辰。國家4A景區木橋溪生態旅游度假區,迎來最佳露營季。全長3公裡的大溪棧道,綠道沿線綠樹成蔭、鳥語花香,配上天然山石河道,妙趣橫生。30余畝五星級房車營地、50余個擁有自行式、拖挂式房車營位滿足露營需求。白天游山玩水,溯溪探險,晚上舉辦篝火晚會、聽虫唱蛙鳴,為人們帶來野趣盎然的獨特休閑體驗。

來潛江曹禺紀念館,穿越時光,見証歷史的傳承。追訪戲劇大師曹禺生平,品味“蝦鄉”詩意之旅。1790畝紀念館,以潛江“戲劇文化”為核心,以曹禺文化為主題,曹禺紀念館,館內展示了曹禺先生的生平事跡、著作、手稿、圖片、書畫等各類珍貴資料及實物千余種,讓人充分感受到曹禺戲劇藝術的魅力。

卓爾文旅致力於創造美好度假生活,依托湖北山水勝境、燦爛人文,精心營造精致景點景區,呈現健康清新、自然閑雅的文旅體驗和美好新生活方式,為人們描畫出近在咫尺的詩與遠方,隻等你背起行囊,走進這悠然雋永的畫卷。(圖/文 郭元芳)

(注:此文屬於人民網登載的商業信息,文章內容不代表本網觀點,僅供參考。)

(責編:周倩文、關喜艷)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