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湖北頻道>>新聞中心

武漢市黃陂區橫店街:整治鐵路沿線環境 塑造“最美風景線”

2022年06月22日17:04 | 來源:人民網-湖北頻道
小字號

橫店街綜合執法中心動員群眾支持、參與到鐵路沿線環境整治提升工作中來

橫店街綜合執法中心進行鐵路沿線環境整治工作。

日前,武漢市黃陂區橫店街道以實施“品質大提升行動”為契機,全面鋪開橫店區域內鐵路沿線環境綜合整治,取得顯著成效。

為了確保鐵路沿線“人在車裡坐,車在畫中行,最美風景線,一路好心情”目標的實現,橫店街綜合執法中心動員群眾支持、參與到鐵路沿線環境整治提升工作中來,形成“部門聯動、社會參與、齊抓共管”的濃厚氛圍。綜合執法中心和村、社區工作人員冒著酷暑迅速攻下基本面,確保沿線房屋屋頂、牆面臟亂差現象大有改觀,亂搭亂建、亂堆亂放現象得到有效治理,城鎮形象得到較大提升,攻堅整治成效明顯。

該街道將相關環境的整治納入“大城管”考核,對組織實施責任不到位、實施計劃不完成、整治效果不達標的,以及居民投訴、媒體曝光的,督促相關單位限時整改,對整改不到位或不予整改的責任單位、責任人進行問責,確保了整治活動的持續深入。

該街道將全力以赴抓好鐵路沿線環境綜合整治工作的持續推進,確保按時間節點完成全面整治提升工作。並通過開展整治“回頭看”行動,鞏固整治成果,杜絕反彈“回潮”現象,確保整治成果長效化。(圖/文 陳宗娟、鄭貴華)

(責編:金雨蒙、周恬)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