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湖北頻道>>新聞中心

武漢市傳達學習省黨代會精神

2022年06月23日10:36 | 來源:湖北日報
小字號

6月22日,武漢市召開傳達學習省第十二次黨代會精神大會。湖北省委常委、武漢市委書記郭元強主持並講話。

郭元強指出,湖北省第十二次黨代會全面總結了過去五年的奮斗歷程,深入分析了新發展階段湖北面臨的新形勢新任務,對新時代湖北各項事業發展作出了安排部署,選舉產生了新一屆省委領導班子,對全省今后五年乃至更長時期高質量發展具有重大意義。全市各級黨組織和廣大黨員干部要迅速行動起來,認真開展系統學習宣傳,狠抓貫徹落實,努力把省黨代會描繪的宏偉藍圖率先在武漢變成生動實踐。

郭元強強調,要知重負重、擔責盡責,努力在建設全國構建新發展格局先行區中展現武漢的擔當和作為。要堅持總體國家安全觀,把安全發展貫穿經濟社會發展各領域和全過程。要堅定不移把創新驅動作為城市發展主導戰略,加快建設武漢具有全國影響力的科技創新中心,不斷提升創新策源功能,著力推動制造業高質量發展,大力發展數字經濟。要積極擴大有效需求,加快建設國際綜合物流交通樞紐。要夯實社會治理基層基礎,努力探索超大城市現代化治理新路子。要把提高人民生活品質作為構建新發展格局的出發點和落腳點,加快推進城市更新,不斷提高城市功能品質。要堅持不懈推進全面從嚴治黨,推動省黨代會部署的各項任務落到實處。(記者謝慧敏)

(責編:肖璐欣、周恬)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