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湖北頻道>>新聞中心

湖北省委黨校(省行政學院)學習貫徹省第十二次黨代會精神

2022年06月24日08:03 | 來源:人民網-湖北頻道
小字號

6月23日上午,湖北省委黨校(省行政學院)召開全體教職工大會,傳達學習貫徹省第十二次黨代會精神。

會議指出,湖北省第十二次黨代會是在喜迎黨的二十大勝利召開的重要時刻、向第二個百年奮斗目標進軍的關鍵節點,召開的一次十分重要的會議,是全省人民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會議總結了過去五年的工作成績和寶貴經驗,擘畫了湖北未來五年乃至更長一個時期的發展藍圖,確立了“努力建設全國構建新發展格局先行區”的奮斗目標,鼓舞人心、催人奮進。

會議強調,省委黨校作為干部培訓輪訓的主渠道,作為黨的思想理論建設的重要陣地,必須在帶頭學好黨代會精神的同時,積極發揮黨校職能作用,以高質量的理論武裝為建設先行區插上騰飛的翅膀。

會議要求,要在研讀原文上下功夫、在貫通學習上下功夫、在學用結合上下功夫,在學深悟透黨代會精神上做表率。要突出及時性、精准性、統籌性,在宣傳宣講黨代會精神上顯擔當。要扎實推進闡釋研究、扎實推進決策咨詢研究、扎實推進研究成果轉化,在研究闡釋黨代會精神上下真功。要堅持全省黨校一盤棋、堅持以上帶下、堅持效果導向,在發揮黨校系統作用上見效果。

另悉,6月22日下午,省委黨校(省行政學院)召開校(院)委會,專題研究深入學習研究宣傳貫徹省第十二次黨代會精神實施方案,提出了9個方面重點任務,包括傳達學習黨代會精神、開展理論研究闡釋、承辦好專題研討班、推動黨代會精神“三進”工作、深入開展決策咨詢研究、組織開展各類宣講活動、做好宣傳工作、指導推動基層黨校學習宣傳貫徹黨代會精神等內容,努力在全省學習宣傳貫徹黨代會精神、加快構建新發展格局先行區工作大局中貢獻黨校力量、展現黨校作為。(陳猛、王方)

(責編:金雨蒙、周恬)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