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湖北頻道>>新聞中心

湖北荊州:咬定目標奮楫篤行 勠力同心共譜新章

2022年06月28日11:31 |
小字號

藍圖已繪就,奮斗正當時。連日來,湖北省荊州市荊州區各級黨員干部第一時間收聽收看省第十二次黨代會直播,結合自身崗位工作,開展熱烈討論,吃透精神實質,掀起學習貫徹的熱潮。

未來五年如何努力實現六個新目標?該區檢察院黨組成員、政治部主任彭巧媛表示:“作為一名紀委委員和機關黨委書記,將持續聚焦群眾身邊‘微腐敗’問題,圍繞民生、社會治理等領域開展監督,自覺加強檢察系統黨員干部的黨性教育、廉政教育,把革命傳統、紅色底蘊作為黨性鍛煉的生動教材,努力創造干好事、干實事、干成事的清廉機關良好氛圍。”

今年6月10日,正式“持証”上崗的特約監察員楊傳明表示:“這次會議讓我深受啟發、備受鼓舞,湖北在過去的五年取得了不平凡的成就,也對我們提出了更高的要求。之后,我將充分發揮自身優勢,努力提升履職本領,當好‘監督員’‘參謀員’‘聯絡員’‘引導員’,圍繞全區黨風廉政建設工作,積極建言獻策。”

結合國企改革三年行動工作,該區城投公司董事、副總經理龔威表示:“身為區屬園企紀檢委員,在做好日常監督的基礎上,突出抓好項目投資、產權交易、物資採購等重點環節的風險排查,持續關注年輕干部理想信念、職業道德、廉潔從業等方面的教育,及時協助公司黨支部健全完善內部監管體系。”

“鄉鎮紀委是基層監督的‘神經末梢’,我們將充分發揮貼近群眾、熟悉民情的優勢,主動適應紀檢監察工作新形勢、新要求,緊密圍繞省委、市委、區黨委中心工作,找准監督切入點,在做細、做實上多下功夫,切實推動各項工作落到實處。”該區郢城鎮紀委書記李盼盼說道。

“一代人有一代人的擔當,一代人有一代人的使命。青年干部作為黨和國家事業發展的生力軍,必須系好廉潔從政‘第一粒扣子’,時刻牢記‘律人必先律己’,不斷錘煉過硬本領,學會俯下身子聽民聲,腳踩泥土察民情,解決好群眾‘急難愁盼’問題,全力以赴完成黨代會賦予我們的使命和任務。”該區新進紀檢監察干部李喬表示。(帥麗晨)

(責編:郭婷婷、張雋)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