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湖北頻道>>新聞中心

湖北省首個信創產業園落子黃陂

2022年08月10日12:02 |
小字號

8月9日,武漢市黃陂區人民政府與湖北聯投集團簽署戰略合作協議,雙方將發揮各自優勢,圍繞產業園區建設、城市更新、基礎設施、數字產業、產業金融、環保科技等領域展開合作。當日,東湖高新·木蘭信創產業園作為首批建設項目率先啟動,這是湖北首個信創產業園。

武漢市黃陂區人民政府與湖北聯投集團簽署戰略合作協議。

武漢市黃陂區人民政府與湖北聯投集團簽署戰略合作協議。

據了解,該產業園項目位於黃陂區灄口街,園區以信創和智能科技為產業主題,圍繞PC配件產業智能終端產品、精密儀器和新型顯示設備及醫療器械研發生產,打造黃陂區培育新動能、引領新經濟的創新賦能平台和產業轉型示范標杆。預計2023年年底前建成投入使用。

產業園建成后,將吸引一批細分行業百強企業、專精特新小巨人、金種子、瞪羚企業入駐,與攀升科技產業園、木蘭暢谷形成規模千畝的信創產業園區。

據了解,為支持引導信創產業發展,今年黃陂區推出了“信創8條”專項政策。每年設立5000萬元資金,支持信創項目引入、自主研發、應用創新、人才引育、融資服務等,是全國第三個地方性信創產業專項政策。(圖/文 黃宣)

(責編:周倩文、張雋)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