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湖北頻道

為科學社會主義發展作出更大貢獻(信息快遞)

——第九屆社會主義國際論壇述要

本報記者 劉 學
2022年09月27日07:53 | 來源:人民網-《人民日報》
小字號

  中國社會科學院馬克思主義研究院、老撾經濟與社會科學院、越南社會科學翰林院主辦的第九屆社會主義國際論壇,日前以視頻會議方式在北京與河內同時舉行。與會者圍繞社會主義發展模式的理論和實踐問題、社會主義發展模式的國際視角、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成為振興世界社會主義中流砥柱等問題展開研討。與會者認為,中國特色社會主義在中國取得的巨大成功,表明科學社會主義正在煥發出蓬勃生機活力,為世界社會主義國家提供了重要經驗和啟示,對堅持和發展馬克思主義、科學社會主義的意義十分重大。中國必將為人類文明進步、為科學社會主義發展作出更大貢獻,讓這個正義而前途光明的事業放射出更加奪目的光芒。


  《 人民日報 》( 2022年09月27日 11 版)
(責編:周倩文、關喜艷)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