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湖北頻道>>新聞中心

奮戰保交房保民生  黃石奧山星城萊茵郡實現交付 

2022年09月30日15:31 | 來源:人民網-湖北頻道
小字號

交付現場。

交付現場。

9月30日,湖北黃石奧山星城萊茵郡項目迎來了滿懷期待的收房業主們,當天交付業主新房為1棟、2棟、3棟、4棟、5棟、6棟、7棟,共交付857戶。

交付當天,工作人員對各項工作嚴苛把關,全程細心為業主辦理交房手續。從接待、核驗資料,費用繳納,交接鑰匙到陪同現場驗房,每一個環節都有專人全程服務,高效細致地解決業主的需求。

奧山星城萊茵郡團隊接續奮戰保交付。企業領導班子成員及各專業條線堅持前線督戰、常駐項目現場,以前線需求為中心深入管控、增進協同,做到人員到位、管理到位、資源到位、保障到位。各專業條線下沉一線,每日駐扎現場,及時發現問題,實時溝通協調施工單位,高效落實。

在交房前夕准備階段,項目團隊對房屋質量、公區環境、現場包裝等環節反復排查,演練交付流程,優化服務細節。工作人員一方面主動聯系業主對接交房事宜,一方面提前分戶查驗,及時整改,為順利交付奠定堅實基礎。

從一紙藍圖到實景兌現,奧山黃石團隊以實際行動響應“保交房、保民生、保穩定”的相關指示精神,兌現著奧山人的承諾與擔當,用奮斗兌現美好生活。(圖/文 郝末末)

(責編:金雨蒙、張雋)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