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湖北頻道>>新聞中心

國網荊州供電公司舉辦職工廉潔書畫展

2022年09月30日16:15 | 來源:人民網-湖北頻道
小字號

近期,國網荊州供電公司舉辦了“筆端清風 守正養廉”職工廉潔書畫展。此次活動立足實際,積極創作,將廉潔文化與書法、美術、傳統文化相結合,共收到近20家單位80余件書法作品,展出50幅作品。 

據了解,參展的50幅作品分為“黨紀黨規”“君子文化”“廉潔自律”等展區。展出作品中,有“竹影清風”的勁竹彩繪﹔有樹立廉潔形象,唱響時代廉潔主旋律,書寫廉潔大篇章的“固本清源 反腐倡廉”的書法作品,提醒黨員干部牢記紀律規定、做到廉潔從業。 

各單位積極組織有序觀展,每到一處,紛紛駐足,在舉手投足間經歷了一場黨性鍛煉和廉潔文化教育,營造了崇廉尚清、干事創業的良好氛圍。

活動還邀請部分作者現場為大家講解作品內涵和意義,荊州公司通過多途徑、多渠道、多層次、全方位的廉政警示教育活動,教育引導廣大干部職工崇廉守廉,提升廉潔文化修養,增強反腐倡廉意識,在感受書畫藝術熏陶的同時接受廉潔文化教育,從中汲取廉潔的智慧和力量,涵養清廉之風,筑牢清廉防線。(魯亞蘭)

(責編:金雨蒙、張雋)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