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湖北頻道>>新聞中心

王忠林出席濕地公約第十四屆締約方大會湖北省籌備工作會議強調宣傳習近平生態文明思想 展現湖北擔當 高標准高質量高效率做好籌備工作

2022年10月01日08:06 | 來源:湖北日報
小字號

11月5日至13日,《濕地公約》第十四屆締約方大會主會場活動將在湖北武漢舉行。9月30日下午,湖北省召開會議,就做好大會籌備工作進行安排部署。省委副書記、省長、大會組委會主任王忠林出席會議並講話。

王忠林指出,這次大會在湖北武漢舉辦,是以習近平同志為核心的黨中央交給我們的重大政治任務,必須圓滿成功。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實增強責任感、使命感、緊迫感,把這次大會作為展示我國新時代非凡成就的重要窗口來打造、作為提升湖北國際形象的重要機遇來把握、作為檢驗干部能力作風的重要考驗來落實,按照大會組委會、執委會要求,高標准、高質量、高效率做好各項籌備工作,切實把大會辦成具有中國氣派、荊楚特色、江城風貌、世界影響的國際盛會。

王忠林強調,這次大會舉辦規模大、持續時間長、工作要求高,籌備工作使命光榮、責任重大。要精心組織籌備,方案預案要落細落實,堅決做到零遺漏﹔硬件建設要能快則快,堅決做到零延誤﹔關鍵活動要精准精當,堅決做到零誤差﹔服務保障要周到周全,堅決做到零差評。要堅持統籌發力,切實拓展辦會成果,全方位開展宣傳推介,講好中國故事、展現湖北擔當,著力營造濃厚辦會氛圍﹔全覆蓋加強環境治理,讓城市更靚更美,著力塑造文明優美形象﹔全過程強化風險防范,落實疫情防控措施,強化隱患排查整治和應急准備,著力守牢安全辦會底線。

王忠林要求,要壓實各方責任,切實形成齊心協力辦好大會的強大合力,大會執委會強化統籌協調、督辦會商,武漢市落實好主體責任,相關部門加強銜接服務和協同配合,確保各項籌備工作扎實推進。

副省長、大會組委會常務副主任趙海山主持會議,國家林草局副局長、組委會副主任李春良,武漢市市長、組委會副主任程用文參加會議。(楊念明)

(責編:郭婷婷、張雋)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