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湖北頻道>>新聞中心

第五屆全國黨內法規研究機構建設東湖論壇線上舉行

2022年11月27日07:51 | 來源:湖北日報
小字號

11月26日,第五屆全國黨內法規研究機構建設東湖論壇暨“深化依規治黨、深入推進黨內法規制度建設”學術研討會線上開幕。中辦法規局副局長張禹,省委常委、省委秘書長陳新武,武漢大學黨委書記韓進視頻致辭。

陳新武指出,深入學習闡釋黨的二十大精神,是黨內法規研究工作者當前和今后一個時期的首要政治任務。要堅持“兩個確立”,做到“兩個維護”,深入學習貫徹習近平總書記關於依規治黨的重要論述,堅持政治引領、自覺做深入學習闡釋黨的二十大精神的忠實先行者,堅持守正創新、努力做深化黨內法規理論研究的奮力開拓者,堅持服務大局、積極做提升黨內法規治理效能的堅定踐行者,為加強黨內法規制度建設作出新的更大貢獻。

韓進表示,武漢大學作為深刻烙印著紅色記憶與愛國傳統、與國家民族同呼吸共命運的高等院校,將始終心懷“國之大者”、勇於擔當作為,持續推動黨內法規學科建設和人才培養工作高質量發展,努力為黨內法規事業全面繁榮貢獻珞珈力量。

此次論壇暨研討會由武漢大學黨內法規研究中心舉辦。來自全國高校、科研機構和有關黨政部門的200余名專家學者,線上進行了深入研討。(記者江卉)

(責編:張沛、周恬)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