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湖北頻道>>新聞中心

寧詠強調深入學習貫徹黨的二十大精神 以民營經濟高質量發展助力建設先行區

2022年11月21日08:36 | 來源:湖北日報
小字號

11月20日,省委常委、統戰部部長寧詠出席省工商聯(總商會)十三屆一次常委(擴大)會議時強調,要深入學習貫徹黨的二十大精神,切實把黨的二十大精神落實到促進“兩個健康”的工作實踐,以民營經濟高質量發展助力湖北建設全國構建新發展格局先行區。

寧詠指出,省工商聯新一屆領導班子堅持圍繞中心,服務大局,取得明顯成效。要全面學習、全面把握、全面落實黨的二十大精神,始終保持發展定力,堅定發展信心,確保黨的二十大確定的戰略部署和各項要求在湖北民營經濟領域落地生根、開花結果。

寧詠強調,要牢牢把握大團結大聯合的本質要求,引導廣大民營經濟人士進一步增強使命感和責任感,做合格的中國特色社會主義建設者。要緊扣促進民營經濟發展壯大的重要任務,堅定信心、凝聚共識,鼓勵勤勞致富,引導民營經濟走向更加廣闊的舞台。要引導廣大民營企業依托我省豐富的創新資源,立足我省技術基礎和產業優勢,強化核心技術攻關,不斷塑造發展新動能新優勢,為奮力譜寫全面建設社會主義現代化國家荊楚篇章作貢獻。(王成龍、陳蕊)

(責編:郭婷婷、關喜艷)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