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湖北頻道>>新聞中心

習近平向第十五屆中國—拉美企業家高峰會發表書面致辭

2022年12月15日08:05 | 來源:人民網-《人民日報》
小字號

  新華社北京12月15日電  12月14日,國家主席習近平在第十五屆中國—拉美企業家高峰會開幕式上發表書面致辭。

  習近平指出,中國將堅持對外開放的基本國策,堅定奉行互利共贏的開放戰略,堅持經濟全球化正確方向,不斷以中國新發展為世界提供新機遇,推動建設開放型世界經濟,更好惠及包括拉美和加勒比國家在內的各國人民。中國—拉美企業家高峰會創立15年來,堅持以服務企業為本,為促進中拉經貿合作、深化中拉人文交流發揮了重要作用。中拉關系已經進入平等、互利、創新、開放、惠民的新時代。工商界是促進中拉務實合作的生力軍,也是中拉關系發展的建設者和受益者。希望廣大工商界朋友繼續秉持堅韌不拔、勇於開拓的企業家精神,做開放發展的推動者、創新發展的領軍者、共享發展的踐行者,為推動構建中拉命運共同體作出新的更大貢獻。

  同日,厄瓜多爾總統拉索出席第十五屆中國—拉美企業家高峰會開幕式並致辭。


  《 人民日報 》( 2022年12月15日 01 版)
(責編:王郭驥、關喜艷)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