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湖北頻道>>資訊

發展冰雪經濟 湖北孝感首家滑雪場開門迎客

2022年12月19日08:06 | 來源:人民網-湖北頻道
小字號
發展冰雪經濟 湖北孝感首家滑雪場開門迎客
發展冰雪經濟 湖北孝感首家滑雪場開門迎客

12月17日,湖北省孝感市首家滑雪場——愛琴海冰雪世界正式開門迎客,廣大市民在家門口即可盡享冰雪樂趣。

愛琴海冰雪世界位於孝感市孝南區朋興店107國道旁,南臨孝感市城區十公裡,北靠漢十高速出口300米,距武漢45分鐘車程,襄陽、隨州、信陽、黃石、黃岡、荊州、咸寧等地自駕路程均不超過2小時。

該園區是湖北省內首家以平原滑雪場為主的冬季旅游項目,一期項目佔地面積近5萬平方米,園區採用全球領先的高溫造雪機,11月中旬雪覆蓋面積達3萬平方米。二期項目也在積極籌備中,預計在2023年增設3條國標中級滑道和2條國標高級滑道,項目總體面積達到8萬平方米,雪覆蓋面積達到5萬平方米。

“為了滿足家庭親子游玩的需求,除了坡道滑雪的長道坡和雪圈道坡項目以外,愛琴海冰雪世界推出了兒童雪橇車、雪地摩托、雪地坦克、雪地轉轉等多項新奇好玩的體驗項目。”愛琴海冰雪世界工作人員介紹。(圖/文 胡孝軒)

(責編:張沛、張雋)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