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湖北頻道>>新聞中心

中國旅行團在肯尼亞受到熱烈歡迎

2023年02月14日08:14 | 來源:人民網-《人民日報》
小字號

  新華社內羅畢2月11日電  (記者李卓群)當地時間11日上午,搭載40名中國游客的中國南方航空公司CZ633航班降落在肯尼亞首都內羅畢喬莫·肯雅塔國際機場。這是中國試點恢復出境團隊旅游后首批抵達肯尼亞的中國旅行團。

  肯尼亞旅游部門多名官員為首批中國旅行團舉行歡迎儀式。他們表示,中國旅行團的到來,標志著肯尼亞與世界最重要的旅游市場恢復連接。未來肯尼亞將持續深化對華交往合作,吸引更多中國游客。

  中國駐肯尼亞大使館文化參贊唐建軍表示,中國試點恢復出境團隊旅游后第一批赴肯團隊游客到來,開啟中肯旅游發展新篇章。中國游客將為當地旅游業等相關產業帶來信心,為肯尼亞社會經濟發展注入動力。

  今年是中國與肯尼亞建交60周年。近年來,肯尼亞政府高度重視中國旅游市場,逐年加強對華旅游推廣。


  《 人民日報 》( 2023年02月14日 03 版)
(責編:王郭驥、周恬)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