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湖北頻道>>新聞中心

第七屆中國民營企業合作大會召開

簽約金額超千億元

2023年05月29日07:56 | 來源:人民網-《人民日報》
小字號

  本報武漢5月28日電  (記者田豆豆、強郁文)第七屆中國民營企業合作大會26日至27日在湖北武漢召開,全國1700余名民營企業家、專家學者等參會,共商合作發展新路徑。本屆大會以“團結奮進新征程  共享合作新未來”為主題,聚焦打造優質營商環境,激發經濟發展新動能。大會舉辦了“同城共興、武漢有約”推介會、中小企業數字化發展推進會、計量服務中小企業研討會、企業家創業創新分享交流會等活動。大會簽約合作項目103個,總金額1080.98億元,涉及新一代信息技術、汽車制造及服務、大健康和生物技術等領域。

  本屆大會還開設了由中國個體勞動者協會主辦的線上招聘專場活動,提供近400萬個就業崗位,參與網上招聘的企業超過160萬家,覆蓋餐飲、制造、物流、零售等行業。

  《 人民日報 》( 2023年05月29日 07 版)

(責編:周雯、周恬)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