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口银行高质量发展形势喜人

2020年01月01日09:09  来源:人民网-湖北频道
 

2019年,汉口银行高质量发展形势喜人,多项业绩再创历史新高。22年来的发展,汉口银行秉承“思想为您服务”的核心价值理念,由小变大,已逐步成长为一家特色鲜明、具有一定价值的现代商业银行。根据英国《银行家》杂志排名,汉口银行自2010年起,稳居全球银行500强,九年排位前进610位,品牌及市场影响力日益扩大。

2019年,汉口银行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深化党建引领,深化“三大攻坚”,以优异的经营业绩检验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成果,表内外资产规模突破5000亿元,存款、贷款、中间业务收入、利润等多项经营指标大幅创历史新高,资产质量大幅提升。在高质量发展的征程上,踏着新中国成立70周年的铿锵足音,汉口银行取得丰硕成果:拓展“三大”客户成效明显;“邻里金融”“九通”品牌影响力持续提升,储蓄存款增量同业占比保持领先,非武汉地区储蓄存款和消费信贷同业占比“双提升”;发挥“九通招商贷”优势,持续精准服务招商引资“一号工程”;推出加强民营企业金融服务35条,出台优化营商环境20条;持续深化科技金融“百千万”行动计划,创新推出“科创上市贷”;新设随州分行,营业机构实现湖北市州全覆盖;档案中心开园启用,基础设施建设再添标杆;荣膺 “十佳城市商业银行”“卓越竞争力品牌建设银行”“年度城商行”等称号,以强劲的综合经营实力赢得外界肯定。

充满希望的2020年,汉口银行将不断深化公司治理改革,抢拼服务新市场、新资源、新客户,用攻坚克难的精神斗志,高举改革大旗,勇于自我凿刻,把握新机遇,担当新使命,拥抱汉口银行的伟大事业,成就更加辉煌灿烂的明天。(韩萱)

(责编:关喜艳、周恬)

微信公众号
有多少事非得总理说了才能解决?
近来,还有许多事情记挂在总理心间,在他的敦促下也正逐步得到解决。但仍应反思:本应给群众方便的事情,为何非得总理说了才能解决呢?
←扫描二维码查看更多内容|每日为您展现更多有料内容

视频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