洪湖警方破获一起伪造交通事故骗保案

2020年01月08日14:47  来源:人民网-湖北频道
 

1月8日,从洪湖警方获悉,12月31日上午,中国平安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洪湖分公司将一面印有“破案神速,敬业正直”8个金色大字的锦旗送到洪湖市公安局交警大队五中队,表达其对该队民警侦破了一起伪造交通事故骗保案的赞扬之意和感激之情。

经了解,该案发生在2019年12月18日下午,五中队接到驾驶人舒某报警,称自己驾驶的面包车于18日凌晨撞伤了一名行人,伤者目前正在医院救治。接警后,五中队民警涂银波带领2名辅警对该起“事故”展开调查,在现场没有发现交通事故发生后留下来的任何痕迹。对该车辆的智能跟踪情报系统进行比对时,也没有发现该车在事故发生地通过的记录。民警涂银波敏锐地感觉到该事故疑点重重,于是传唤舒某来到中队,对其进行询问。在民警的仔细盘问下,舒某对事故经过无法自圆其说,漏洞百出,最后只得如实交代了该事件的前因后果。原来,18日凌晨,舒某和陈某在大同湖二分场某鱼池里捕捞鲜鱼时,因操作不慎,吊机滑落,砸伤了陈某。陈某伤势很重,需要一大笔医疗费,而陈某未参加医疗保险。舒某无法支付,便想出了一个歪主意,与陈某串通,伪造了该起交通事故,企图获取保险理赔费用来支付医疗费。真相大白后,公安机关依法对舒某进行了处理。保险公司获知该信息后,对民警认真负责的精神十分钦佩,便送来锦旗予以褒扬。(吴道敏 张燃明)

(责编:张隽、关喜艳)

微信公众号
有多少事非得总理说了才能解决?
近来,还有许多事情记挂在总理心间,在他的敦促下也正逐步得到解决。但仍应反思:本应给群众方便的事情,为何非得总理说了才能解决呢?
←扫描二维码查看更多内容|每日为您展现更多有料内容

视频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