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奕天既是资深魔术师又是歌手演员 在2019年有什么新作品

2020年01月09日10:34  来源:东方网
 

  陈奕天毕业于中央美术学院,既是资深魔术师、歌手,又是演员、实力段子手,用12个字就能概括,就是能唱会跳、能变会说、能演会逗。

  童星的他从小不小心被星探看中拍了电视剧,后来又转战魔术界。

  2016年,陈奕天又转战影视界,前后出演过《太极小子》《未来特工》《爸爸》以及《花椒是狗》等影视作品。

  在影视圈摸爬滚打3年,陈奕天对于2019也有新的规划?那么陈奕天最近在做什么呢?据透露陈奕天新歌将会在2019年发布,而今年主打的是大爱,陈奕天的歌路是真的很广,有摇滚电子有抒情有民谣,而这次他将尝试世界风风格。

  此前陈奕天的歌曲中,《祝你身体健康》是一首写给妈妈的歌曲,《幸福的感觉》是写给爸爸的歌曲,陈奕天对爸爸和妈妈的孝顺可谓是众所皆知,大家都很期待新歌吧!

(责编:张隽、关喜艳)

微信公众号
有多少事非得总理说了才能解决?
近来,还有许多事情记挂在总理心间,在他的敦促下也正逐步得到解决。但仍应反思:本应给群众方便的事情,为何非得总理说了才能解决呢?
←扫描二维码查看更多内容|每日为您展现更多有料内容

视频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