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口银行获2019金服奖·助力新一线城市金融行业特别贡献奖

2020年01月14日09:15  来源:人民网-湖北频道
 

1月11日下午,由中共武汉市委宣传部指导、长江日报报业集团主办的2020长江财经峰会在汉举行。汉口银行荣获2019金服奖·助力新一线城市金融行业特别贡献奖。

本届峰会聚焦“新一线、新服务、新动能”,邀请国内知名专家,围绕《下一个十年,中国现代服务业的创新迭代和城市经济新动能》《服务业结构变迁带来的机遇与挑战》等4个主题发表主旨演讲,为武汉服务业倍增出谋划策,共商2020年服务业发展。

近年来,面对经济持续下行、竞争超常激烈、监管从严从紧、城商行市场风险迭出等压力,汉口银行深化党建引领,着力在科技金融、民生金融、小微金融、互联网金融等领域不断培育和塑造经营特色,走出了一条“规模+特色”的中小银行发展道路。2019年汉口银行高质量发展形势喜人,表内外资产规模突破5000亿元,存款、贷款、中间业务收入、利润等多项经营指标大幅创历史新高,资产质量大幅提升,高质量发展征程上再获可喜成绩。下一步,汉口银行将持续增强创新能力和实体经济服务能力,坚持开拓创新,在努力打造中小银行靓丽金融名片的同时,积极服务与助推武汉新一线城市发展。(韩萱)

(责编:关喜艳、周恬)

微信公众号
有多少事非得总理说了才能解决?
近来,还有许多事情记挂在总理心间,在他的敦促下也正逐步得到解决。但仍应反思:本应给群众方便的事情,为何非得总理说了才能解决呢?
←扫描二维码查看更多内容|每日为您展现更多有料内容

视频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