妈妈竟然叫儿子帮忙打架 害得儿子进班房

2020年01月14日14:37  来源:人民网-湖北频道
 

1月14日, 洪湖警方通报:1月10日, 洪湖市公安局沙口派出所破获一起故意伤害案, 将一名帮妈妈打架并造成伤害的犯罪嫌疑人王某刑事拘留。

2019年12月24日上午7时许,洪湖市沙口镇菜市场卖豆制品的两个摊贩姚某和吴某因为抢生意发生口角纠纷。这本是生意场上的常见之事,通过有关部门调解完全可以得到妥善解决。可是身为人母的吴某,为了赌一时之气,竟然稀里糊涂地打电话叫来其儿子王某(男,29岁,新堤人)与儿媳张某。

儿子王某和儿媳张某年轻气盛,为母亲助威不顾后果,失去理智,到达现场后儿媳张某与姚某相互抓扯,儿子王某双手从后面抓住姚某双肩,用右腿膝盖骨往姚某骶椎处用力顶了一下。儿媳张某与姚某两人同时倒在地上后,儿子王某又上前往姚某肋骨处踢了一脚,幸有好心人在场,将双方拉开, 才未造成更加严重的后果。派出所接到报警后立案侦查,经法医鉴定,受害人姚某左侧第9肋骨骨折,骶椎骨骨折,其损伤程度已构成轻伤二级。鉴于王某的行为后果已经触犯刑律,派出所依法对犯罪嫌疑人王某采取刑事拘留措施,送往看守所予以羁押。押送之日,当地群众纷纷指责吴某的行为,都说吴某“糊涂妈妈太荒唐,人到中年不息祸,毁了儿子前程,坏了儿媳名声。”吴某终于醒悟过来,捶胸顿足,号啕大哭,悔之晚矣。(张燃明 吴道敏 程昊)

(责编:关喜艳、张隽)

微信公众号
有多少事非得总理说了才能解决?
近来,还有许多事情记挂在总理心间,在他的敦促下也正逐步得到解决。但仍应反思:本应给群众方便的事情,为何非得总理说了才能解决呢?
←扫描二维码查看更多内容|每日为您展现更多有料内容

视频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