侄子偷开叔叔轿车抵押现金被拘留

2020年01月15日17:08  来源:人民网-湖北频道
 

1月15日,从洪湖警方获悉:1月13日,洪湖市滨湖办事处某村一男子偷开其叔叔的一轿车后,将该车抵押给别人换了2万元现金,用于还债和购买毒品,被洪湖市公安局滨湖派出所依法处理。

13日上午10时许,洪湖市滨湖办事处某村民吴某来该所报案称:其侄子吴某(男,25岁,洪湖市滨湖办事处某村人)没经其同意,将自己一辆新黑色大众轿车偷偷开走了,请求派出所民警帮忙寻车。接警后民警迅速展开调查。当日上午12 时许,该所民警通过视频监控及走访群众得知了吴某的行为轨迹,进而在洪湖市城区某宾馆508 房间将其找到,并在其所住宿的房间床头柜发现有疑似毒品包装袋,遂将吴某带回派出所进行调查,经尿样检测,其检测结果呈甲基苯丙胺阳性。经询问,违法行为人吴某交代:因为自己吸食毒品又没有工作,已经欠外债数万元了。现在又是年关将至,债主多次上门要债,为了还清欠款,自己一时糊涂,趁着叔叔家没人时将他家小轿车偷偷开走了,并将轿车抵押给了别人换了2万元现金,一部分还债了,一部分买了毒品。

目前,违法行为人吴某因偷开他人机动车和吸食毒品被洪湖警方依法行政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吴道敏 吴全英)

(责编:周倩文、张隽)

微信公众号
有多少事非得总理说了才能解决?
近来,还有许多事情记挂在总理心间,在他的敦促下也正逐步得到解决。但仍应反思:本应给群众方便的事情,为何非得总理说了才能解决呢?
←扫描二维码查看更多内容|每日为您展现更多有料内容

视频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