核载8人面包车载9人被查处,被发现竟因倒车技术太差!

2020年01月17日11:25  来源:人民网-湖北频道
 

1月15日上午,湖北十堰公安高警支队郧阳大队查获一起面包车超员的违法行为,超载被发现的原因竟然是倒车技术太差。

当日上午9时许,十堰高警郧阳大队民警在G59呼北高速郧十段白桑关路段检查应急物资储备情况后,准备与养护部门一同上高速开展撒盐融雪作业,在行至收费站入口时,发现一辆车牌号为鄂C6****的面包车正在从ETC车道歪歪扭扭的向后倒车,民警便下车准备指挥该车倒车。当民警走近一看,车内人头攒动,便指挥该车靠边接受检查。经查:该面包车核载8人,实载9人,涉嫌超员违法。民警将该车和驾驶员、乘客带到安全路段,对驾驶员刘某某(男,湖北郧县人)进行严厉的批评教育,并依法给予其记3分,罚款200元处罚。

十堰高警提醒:春运期间,十堰高警将严查严处“三超一疲劳”、酒驾、醉驾等重点交通违法,始终保持零容忍态势。希望驾驶员朋友严格遵守法律法规,文明行车,同时,也提醒群众不要乘坐超员车辆,发现交通违法行为的可积极向高警部门举报,切不可拿自己的生命开玩笑,安全才能回家!(陈霞 孙弋 许汉文)

(责编:关喜艳、张隽)

微信公众号
有多少事非得总理说了才能解决?
近来,还有许多事情记挂在总理心间,在他的敦促下也正逐步得到解决。但仍应反思:本应给群众方便的事情,为何非得总理说了才能解决呢?
←扫描二维码查看更多内容|每日为您展现更多有料内容

视频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