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世界人物关系图解角色介绍 金海三兄弟结局是什么揭秘

2020年01月17日13:15  来源:东方网
 

  《新世界》是近期难得受好评的剧集,剧中把悬疑氛围把控的很好,大部分角色都让观众一时难以分清他们的立场和身份。金海、铁林和徐天是三兄弟,这三人性格迥异,相信大家也都看出来了。徐天是一位非常正直的人物,后期主要剧情也是围绕他来展开。那这次就帮大家讲讲《新世界》中的人物关系,还有这三兄弟最后的结局,一起先来了解下吧。

  新世界人物关系图解角色介绍

  新世界人物关系图解角色介绍

  金海人物角色介绍

  北平第一监狱长,性格沉稳。

  铁林人物角色介绍

  保密局成员,为人圆滑狡黠。

  徐天人物角色介绍

  小警察,性格耿直倔强。

  田丹人物角色介绍

  在排除艰难险阻迎接新世界的道路上,田丹和徐天走进彼此,患难生情,最终在迎来新天地的洪流中找到了共同的信仰。

  金海三兄弟结局是什么揭秘

  《新世界》以一直独特的倒计时式的剧作手法讲述了北平解放前528个小时,描绘了以金海、铁林、徐天三兄弟为代表的市民小人物在大时代下挣扎求生的浮世绘。

  金海结局:

  徐天的未婚妻贾小朵死后很多证据都指向金海,但实际上并不是金海杀死了贾小朵,而是小红袄,金海也确实杀了人,他杀的正是小红袄。

  最终金海和刀美兰走到了一起,一路上经历坎坷,最终也算是收获了幸福。

  铁林结局:

  铁林为人圆滑狡黠,性格令人十分琢磨不透,是一个十分神秘的男子。铁林与关宝慧的感情纠葛以及铁林本身的事业都扑朔迷离。

  此前有网友爆料称铁林的结局会很不好,希望编剧能给铁林一个美好的结局吧。

  徐天结局:

  徐天是一位性格耿直的小警察,曾亲手抓了贾小朵的大舅子,金海关了她大舅4年,原因是大舅在天桥上伤人了。虽然说,大舅伤的是她家的仇人,但徐天是警察、任务就是抓犯人,他也没错,只是小朵妈妈就是没法原谅吧!所以也阻止女儿跟徐天走,也就发生了争执,没想到,这之后却是阴阳相隔了。

  而徐天得知贾小朵遇害也是悲伤难过,势必要找出真凶!此外,徐天的道路还很长,在之后他与党员田丹越走越近,两人经历过患难,也是患难见真情的那种,并且最终在迎来新天地的洪流中找到了共同的信仰,二人走到了一起。不过,这个过程也是艰险的,据称,二人差点阴阳相隔。

(责编:张隽、关喜艳)

微信公众号
有多少事非得总理说了才能解决?
近来,还有许多事情记挂在总理心间,在他的敦促下也正逐步得到解决。但仍应反思:本应给群众方便的事情,为何非得总理说了才能解决呢?
←扫描二维码查看更多内容|每日为您展现更多有料内容

视频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