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奕天王俊凯的熊猫装谁更可爱?一个肥嘟嘟 一个萌萌哒

2020年01月19日14:45  来源:东方网
 

熊猫,是中国的国宝级动物,保护熊猫、热爱熊猫是每一个国民都喜欢做的。今天看看陈奕天和王俊凯谁的熊猫装更可爱。

王俊凯曾经上节目穿上了一身熊猫装,王俊凯这一身熊猫装真是非常完美,感觉这不是熊猫装,而就是一只很可爱的熊猫,简直就想带回家养起来,太可爱了。

日前,陈奕天被网友拍到在机场转悠,头戴了熊猫帽子,身穿黑白间隔毛衣,黑色裤子,全身连起来乍一看十足一只熊猫在机场大厅转。这不就是熊出没么,还真像,带着口罩加上这顶完美熊猫头帽子,简直整个头就是熊猫头。

网友更喜欢哪个呢?您是喜欢把全身包住肥嘟嘟的王俊凯熊猫,还是喜欢露出小眼睛萌萌哒的人性熊猫陈奕天?

(责编:张隽、关喜艳)

微信公众号
有多少事非得总理说了才能解决?
近来,还有许多事情记挂在总理心间,在他的敦促下也正逐步得到解决。但仍应反思:本应给群众方便的事情,为何非得总理说了才能解决呢?
←扫描二维码查看更多内容|每日为您展现更多有料内容

视频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