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烊千玺和陈奕天的背头背出了同款造型 真的很神奇

2020年01月19日14:45  来源:东方网
 

  有一种男星发型叫做背头,男明星露出饱满的整个额头会更显得有男性的魅力。当然,刘海遮住额头确实更显年轻,那么梳个背头又会怎么样?

  易烊千玺和陈奕天的背头背出了同款造型,真的很神奇,这两位额头前一缕小头发居然还能撞车,看看这“撞车”到底有多像!

  最让人惊喜万分的是易烊千玺啊,把之前他那种感觉低调内敛的小男生的感觉完全颠覆了,背起头来不止有种从少年长成大帅哥的即视感,更有一种让少女心扑通扑通直跳的感觉。帅气!

  陈奕天的背头照呢?陈奕天背头正面,侧面,斜面各种,陈奕天很会造自己,看看这个背头背的一个背头前面一缕头发下来还不满足,还得勾起个造型,勾造型还不够,陈奕天还得把头发卷起来!这样的想法估计只有身为魔术师演员的他能想得出来,在头上做出了加勒比海盗的钩子,真的创意万分。

(责编:张隽、关喜艳)

微信公众号
有多少事非得总理说了才能解决?
近来,还有许多事情记挂在总理心间,在他的敦促下也正逐步得到解决。但仍应反思:本应给群众方便的事情,为何非得总理说了才能解决呢?
←扫描二维码查看更多内容|每日为您展现更多有料内容

视频新闻